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风成才表率”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量:
  

  20164120:30,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举行了“学风成才表率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2013年、2014级、2015级部分博士生党员以及其他普通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璐同志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第一部分是对上学期党支部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党建活动提出要求和期待。余璐同志指出,本学期的党组纪律应更加严明,各位党员要为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

活动第二部分是2013级博士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术经验。2013级博士生马爽同志分享了博士毕业论文准备和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解答了其他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2013级博士生郭元凯同志分享了文章写作和发表的经验,并对20142015级博士生后期学习时间的安排提出建议;2013级博士生高娜同志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能够提高效率的学习软件。

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2014级和2015级博士生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2013级博士生一一予以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图文: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