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量:
  

201618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就2015MSW李鹤鑫同志是否能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主持。

 

首先,吕阳同志介绍了大会的基本议程与到会情况。接着,李鹤鑫同志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对其预备期间表现分别发表意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振强、李婧琦认为李鹤鑫同志平时积极主动参加班级、学院各种文体活动,对待学习认真刻苦,希望其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很有计划;王琪、孙雅楠认为李鹤鑫同志课上积极主动,课下愿意与同学分享和讨论学习成果,并有较强的质疑精神,但在性格方面较为急躁,希望今后能够更加冷静处理各项事务;谢思强、毛康康认为李鹤鑫同志为人随和,思维清晰、活跃且富有创造性,是一个时刻能够带给他人正能量的人,希望她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理论知识的积累,并真正运用在实际生活中。之后,现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李鹤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接下来,李鹤鑫同志进行了表态,诚挚地感谢支部成员对自己肯定与信任,决心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支部成员的监督下,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和工作作风。

 

会议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对李鹤鑫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本学期开展的支部党建活动总结了经验与教训,他希望支部成员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图:毛康康/文:王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