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量:
  

2015年12月29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引航暨学风建设——博学力行,走好学术路”交流会。2013、2014和2015级部分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余璐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部分是对上一阶段党支部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党支部书记对12月8日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对来年党建活动的规划和展望。

活动第二部分是2014级博士生分享学习经验。2014级博士生张胜发同志分享了论文写作和发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及时解答了2015级博士生的提问;2014级博士生皮兴灿同志分享了毕业论文文献综述的写作经验,并对2015级博士生本学年的时间安排提出了建议。

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博士新生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2014级博士生一一予以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图/文: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