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5年度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量:
  

2015年12月28日,我院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2015年度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张保洲、袁荣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代表社发院领导班子汇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2015年初,校党委提出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15年5月开始在党政班子中展开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如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组织了5次集中研讨和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了8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新制定了完善了规章制度33项。此外,党总支书记通过教师党员会议和教职工一对一谈话的方式,搜集整理了20余条针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整改落实。

随后,党总支书记田东华、院长徐月宾、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副院长李海燕、副院长乔东平等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汇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利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于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肯定,社发院虽然是新兴学院,但是发展迅速,队伍不断壮大,师资水平普遍较高,具有鲜明的特色,尤其是交叉学科特点为北师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提出学院应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十三五规划,研究学院综合改革中的问题和难点,与此同时,党总支在学院改革发展的时期要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平稳快速的发展;最后,他强调学校要建世界一流大学,学院层面要树高远的目标,紧跟学校的步伐,符合国家社会需求,规划学院的学科定位和未来研究方向,为北师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郑楠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