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与第32期共训班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量:
  

 2015年11月23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与第32批共训班第18小组23名积极分子在后主楼2030室开展座谈会。第18小组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和政府管理学院两个学院的积极分子组成。田老师以“坚持理想、坚守信念”为主题,与两个学院的积极分子开展座谈。

 

图一

首先,田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当兵以及在贫困山区生活三年的经历,虽然艰辛困苦,但是他始终牢记党的教育,没有丝毫退缩,让我们懂得了无论生活有多艰难都要做好自己,明白自己对家庭和祖国的责任,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其次田老师以自己在以色列留学的经历,告诉我们中国在这30年来发生的巨变。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与科研水平的提高,当初遥不可及的梦想如今已成现实,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的更有尊严。作为有着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田老师不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也对当今社会不良现象表示担忧。如今社会浮躁的风气盛行,很多人已经失去了信仰,尤其是很多大学生,在众多的选择面前迷失了自己,老师教育我们应该平衡物质与精神两者之间的关系,不要想着一劳永逸,要发挥党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无愧于祖国,无愧于自己。

接下来,田老师表达了对23位积极分子的殷切期盼,中华民族正走在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作为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党和国家的信任与期盼是我们不断向上的动力。田老师号召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情怀,在拼搏的过程中磨练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严于律己.

最后,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田老师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感谢田老师的在百忙之中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田老师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将多安排座谈会与大家交流。

图三

 

 

 (图:赵雅青/文:赵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