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
  

2015年12月16日,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后主楼2026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我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此外还邀请了徐月宾院长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东平主持。

IMG_6589.jpg

 

会议首先由乔东平老师介绍党支部成员变动情况及通报本次会议到会情况,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布置的重要工作,根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学院将对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认真落实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如要求教师党员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参加党员教育培训等。此外,田东华老师指出学院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希望更多的听取教工党员对学院各项工作、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每位教工党员都应为学院的发展献力献策。

IMG_6571.jpg

随后,乔东平老师向大家传达中央重要文件,并带领教工党员集体学习文件精神和具体内容,如《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的通知》、《公车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公房问题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教工党员按照学院汇编的手册逐一学习党的纪律、文件和各项规定,并开展讨论。

IMG_6601.jpg

 

 

最后,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会议上向党员征集意见。与会党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教工党员表示会按照此次会议传达的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积极参与党内活动,真正起到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