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量:
  

  

          201512820:30,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讨论会”。201320142015级部分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璐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部分是对上一阶段党支部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新任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倩、宣传委员曹鸣玉总结了参加新任支委培训活动后的体会和经验。

活动第二部分是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鼓励大家进行讨论。主持人从出台背景、框架、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释说明,并将《条例》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相结合,对党支部成员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此次活动参会人员也针对《条例》的内容各抒己见,表达了争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图/文: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