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量:
  

20151123日晚,社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2015MSW谢思强、崔雯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以及是否同意接收2014MSW朱丽冰、孙轶琳、杨彬及2014MPA曹雪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主持。

 

首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到会情况。接着,支部依次审议和表决了崔雯婷、谢思强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振强、刘妍认为崔雯婷同志作为班委会成员,在工作上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分享;贾思茗、崔晋宁认为崔雯婷同志对待学习十分刻苦努力,课上积极主动,课下愿意和同学们深入探讨感兴趣的问题,希望其能够继续发扬一如既往的热情,沉着冷静地面对未来的困难。李婧琦、毛康康认为谢思强同志在工作上有强烈的责任感,并在协调、组织方面表现突出,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叶晓彬、郭瑞认为谢思强同志为人随和,平时生活中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希望他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崔雯婷、谢思强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产主义信念鉴定,符合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之后,现场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崔雯婷、谢思强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崔雯婷、谢思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崔雯婷、谢思强同志诚挚地感谢党支部成员的充分信任,表明自己今后会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接下来,支部依次审议和表决曹雪华、杨彬、朱丽冰、孙轶琳等四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叶晓彬、吕阳认为曹雪华同志作为班干部,不仅在班级事务上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日常生活中也热心帮助同学,为人谦卑和蔼,希望她能学会进一步表现自己的才华,为集体做出更大贡献;李菁、张鹏飞认为杨彬同志为人和善,总是能给他人以温暖与体贴,作为积极培训班小组长,她认真负责,愿意为大家贡献自己的时间与精力,默默无闻地为组织与班级做了许多努力;张占海、许娜认为朱丽冰同志在实习期间,工作细致,为机构做出建设性贡献,为人善良、坚强且有担当,时刻保持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希望其今后做事戒骄戒躁,凡事三思而后行;虞静云、马光旭认为孙轶琳同志在组织决策方面有魄力,做事雷厉风行,为日常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了巨大努力,学习上认真刻苦,生活中细心体贴,希望她能够在生活中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曹雪华、杨彬、朱丽冰、孙轶琳同志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与实践相结合,符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随后,现场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曹雪华、杨彬、朱丽冰、孙轶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接收曹雪华、杨彬、朱丽冰、孙轶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之后,曹雪华、杨彬、朱丽冰、孙轶琳同志向与会党员表态,会认真听取和改正支部同志提出的建议,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中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对发展及转正的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做出会议总结,他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毛康康/文:王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