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量:
  

2015年10月22日,我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督导组组长、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殷恒婵,督导组副组长、图书馆分党委书记李晓娟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做了回顾,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院党政领导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等。田东华老师再次明确了“三严三实”第二阶段的学习主题和重要内容,并分享了同兄弟院系学习交流的经验。他指出要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学院须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基础,每位老师都应该反思“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并以此为导向指导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最后田东华老师也对个人和学院工作提出下一步改进目标。

 

 

 

其次,院长徐月宾老师对于我院将“三严三实”这一理念落实到相关业务工作方面做了阐述。肯定了学院每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学院分工明确、教职员工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方面,学院老师共同努力,实实在在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如,近一年来,学院努力为教师们改善教学和科研环境,完善民主决策机制、明确学科方向等举措。

接下来,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东平老师对自己以往的工作情况做了回顾,并对照党中央关于“三严三实”和“五个必须”的要求,反省自己的党性意识和教学招生工作,寻找差距,理清思路,决心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继续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服务全院师生,勇于担当和奉献。副院长李海燕老师也结合所分管的行政工作如何落到实处展开了发言,给予自己明确的岗位定位,表示将继续及时贯彻国家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努力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做了发言,她指出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是重中之重,此外要将对学生的关怀和体贴落到实处。只有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才能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和人性化服务。

最后,督导组组长殷恒婵老师对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我院“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学习研讨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殷恒婵、李晓娟老师参观了我院文化墙、社会工作室、社工远程授课教室。

 

 

 

 

(图/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