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量:
  

20151023日晚,社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2015MSW刘妍同志转为中共党员的申请。此次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主持。

 

首先,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支部概况。包括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历史、成员构成、新任支委构成等,还总结了过去一年内党建活动的经验与教训,并对新学期的党建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接着,刘妍同志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对其表现分别发表意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刘妍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理想信念坚定,符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杨振强、张月娇认为刘妍同志作为班委成员认真负责,善于组织和协调;叶晓彬、李靖琦认为刘妍同志课上积极主动,课下愿意和同学们分享学习成果,希望她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林延林、贾思茗认为刘妍同志在生活中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乐于助人,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之后,现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刘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接下来,刘妍同志反思和总结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工作、生活与思想等情况,诚挚地感谢党支部成员的充分信任,决心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对成为正式党员的刘妍同志提出了期望,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够继续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毛康康/文:毛康康、王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