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志愿服务第二届“奔跑吧陶然亭”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量:
  

1018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前往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协助睦邻社工事务所组织并开展了第二届“奔跑吧陶然亭”运动会。活动期间,我院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到带队、检录、核分、物资运送等各项组织活动中,并取得了陶然亭地区第二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陶然亭地区运动会以“奔跑吧陶然亭”为主题,力争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区域整体发展,共创陶然美好生活,强调团队合作和拼搏精神,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在党支部的号召和领导下,我院的同学对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和热忱。在运动会筹备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协助运送物资、布置场地等工作,此外,20余名同学充当了带队、引导、核分、检录参赛队员的重要角色,他们用耐心、热情回答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这些细碎又重要的工作不仅保证了整个运动会过程的顺利进行,还赢得了陶然亭街道、睦邻社工事务所及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运动会期间,15MSW志愿者不仅展示了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专业精神,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收获了乐趣与友谊,这些就是对我院同学志愿服务的最大回报!

 

 

 

 

力量有限,志愿无边。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今天,志愿服务活动更有利于我院学生完善自我,为自己的人生明确目标。社发院也定会响应睦邻“携手四方,助人自助”的理念,将院训“博学力行”更好地应用到社会公共服务中去!

(图:毛康康/文:王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