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量:
  

  611日晚,我院在后主楼2026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社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邀请到了2015届毕业生代表前来分享他们在求职中的问题及经验。

 

 

  首先,2013MSW毕业生李亚军和李宇婷共同介绍了他们的高校求职经验。两人均签约于山西大同大学,他们表示找工作前一定要明确自己首选的城市,通过各种渠道关注该地的招聘信息。投简历一定要有明确针对性。接下来2013MSW毕业生隋佳伦分享了中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的求职过程,她提醒大家无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和充分的自信。

  随后,2013级普硕毕业生赵才和2013MSW毕业生袁帅与同学们交流了应聘银行及国企的经验。赵才签约于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他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银行应聘的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等。袁帅签约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他生动的和大家分享了应聘国企、私企的技巧和方法。

  最后,2012级普硕毕业生张航分享自己的“公务员之路”,他成功考取了教育部办公厅的职位。张航提醒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认清现实、尽早做好规划和准备,切勿后知后觉。此外他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考公务员的经历并且还为大家分享了各个类型的单位招聘时间、招聘特点及要求等。

 

 

  经验分享完毕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如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应注意什么、如何做一份吸引人的简历等等,毕业生们耐心解答。参加交流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希望学生党支部以后经常举办此类交流活动。          

 

                                      (图:沈丹/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