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量:
  

  2015518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30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2012级硕士生王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校党委组织员何绍仁老师前来督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瑛同志主持。

 

 

  首先,王琨同志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介绍人孔祥蕾、肖玉婷分别向大会报告了王琨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支部书记王瑛向大会报告了对王琨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王琨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陈晓峰、张丛丛谈到王琨同志对待同学十分热心、乐于助人;丁可可、吴丹认为王琨同志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擅于组织和协调;高然对王琨同志提出了建议,希望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加冷静理智地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达到与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会议通过了王琨同志的转正申请。王琨同志进行表态,自己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肩上的使命。

 

 

  接下来,何绍仁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学生党支部的转正会议,认为转正会议准备细致,程序规范;会议中感受到了90后的青春活力。此外,何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组织上入党是有时间的,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信念,即使入党之后也要继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最后张冉冉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何绍仁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强调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发展、培养等环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新老党员同学必须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郭帅/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