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微行动之情暖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量:
  

  425,由我院第三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并实施的微行动之情暖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传统孝道的核心内容。上午10:00,北京市第一、第五福利院的老人们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和我院两个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一起乘大巴来到了位于丰台的北京市花卉大观园参观游玩

 

 

  一路上,我们帮老人们抬轮椅、搬运午餐,听老人们将各种各样的故事,给老人们拍照,留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老人们渴了,我们帮老人家倒倒水;老人们累了,我们提前踩点找休息的地方;老人们饿了,我们找来事先准备好的午餐;老人们要买花卉,我们跑前跑后询价。

 

 

 

  

  天气很晴朗,但是温室里面还是有些热的;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也不同,有的走得快一些,有的走得慢一些……需要照顾的因素很多,尽管如此,我们配合工作人员的协调,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党日活动,并于下午2:00准时返回福利院。本次游玩在确保每一位老人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观了蔬菜区、水果区、沙漠植物区、热带植物区等多个游览区,并协助老人们亲手挑选、购买了很多花卉植物。

 



 

  我们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抓住了春天的尾巴,赶上了北京的春天最后的馈赠。伴随着老人们的欢笑声,我们结束了此次党日活动并安全返校。

 

                                       (图/文:叶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