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量:
  

  2015年4月16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学生二支部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议题为是否同意接收2013级硕士生徐文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王瑛主持,宣传委员汪宁记录,组织委员郑楠和纪检委员秦健寒计票和监票。

 

  

  大会开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接下来王瑛同志介绍了学生第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参会情况;发展对象徐文姗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念;接下来,入党第一介绍人伍琼和第二介绍人王富刚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总结了其优点和不足。二人均认为徐文姗同志符合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介绍徐文姗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与会党员讨论环节,伍琼、王富刚、马坤、殷怡等同志依次发言。之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唱票,全票赞成。最后,徐文姗同志进行表态,她提出在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中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会后,各年级党员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加强了联系,能够更好地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图:文娜/文: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