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量:
  

  2015年3月26日,我院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工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东平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他传达了校党委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2015年是院系党建工作重点建设的一年,被称为“基层党建建设年”,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逐条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其次,他传达了院党总支起草的《社发院2015年师生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积极配合学院整体要求,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主动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他提出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校党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学院也将在今年加大力度开展党建工作,过去没有完善的规章制度,今年要逐项完善,将开展更加丰富的、有教育意义的党建活动。


  接下来,支部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李海燕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进行,全体奏唱《国际歌》,李海燕同志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的申请,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教育、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的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应到有表决权党员23名,实到15名。经投票表决,15票赞成,0票不赞成,0票弃权,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通过李海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根据表决结果宣读决议;最后,李海燕同志发表感言,诚恳地感谢党支部成员给予的充分信任,表明了自己忠诚于党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工作中无私奉献,生活中勤俭节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教工党员分别就新学期党建活动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参与到学院的党建工作中来。 

 



                                                                     (图 /文: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