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前往仁育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量:
  

2015年3月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九名师生前往位于顺义区的仁育苑学习中心看望在那里学习的孤残儿童,并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做元宵的公开课,陪伴孩子们一起开展活动,将社发院“博学力行”的院训践行到了志愿活动中,给孩子们送去了初春的温暖和关爱。

 

 

 

 

仁育苑学习中心是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的一个子项目,该中心为3-8岁的智力正常的孤残儿童提供专业的教育、康复以及心理辅导等服务。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王晓华、杨力超、张冉冉、朱磊等四位老师与我院五名学生党员前往仁育苑学习中心,给孩子们带去了诸多生活用品。此外,我院师生一行还主动参与到了孩子们的公开课中,同孩子们一起学习做元宵,暖暖的汤圆里寄予了我院师生对公益事业满满的热情,孩子们甜甜的笑容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深深的谢意。公开课结束以后,我院师生陪同孩子们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喂兔子、骑单车、赛跑、踢球……志愿者跟孩子们的亲切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大爱无声,春苗基金会的建立帮助了许多折翼的天使;春风化雨,社发院师生的志愿者活动将我院对孩子们的关爱播撒到了孤残儿童的心中。社发院定当响应春苗“WE NEED YOU”的号召,将“博学力行”的院训践行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

 

 

 (图/文:徐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