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党务工作】我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31   浏览量:
  

      2010年12月30日晚6点,社发院党员发展大会在后主楼2026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颖、团委书记巴战龙,李玉兰、张欢、王曦影、陈彬莉、梁卫华、刘娟、陈丽、张玉荣老师出席了会议。
      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卢玮静主持,全院共计7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按照大会程序,朱磊、吴苏锦、王玉安、李湘萍和刘杰5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最后经民主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受五位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出席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五位发展对象获得的赞成票均远远超过半数,投票表决有效。最后高颖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五位党的新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发展的对象包括两名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和三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借此大会,全院师生充分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对五位发展对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希望他们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

 

奏唱国际歌

 

巴老师做入党介绍人报告

 

高老师宣读决议

 

入党宣誓

 

 

(图文/沈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