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党务工作】我院201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12-24   浏览量:
  

      2010年12月23日晚,社发院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在新主楼2026室召开。本次大会从6名学生候选人(王玉安、李香萍、李佳、刘杰、陈丽、赵书亮)中选出3名成为推优分子,从2名老师候选人(朱磊、吴苏锦)中选出2名成为推优分子。
      经过民主投票,教师组两位老师朱磊和吴苏锦以高票获得推优资格,学生组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王玉安、李香萍和刘杰获得推优资格。现场投票人数46人,获得推优资格的积极分子得票数超过总票数2/3,具体结果公示如下:

 

学生组


姓名

王玉安

李香萍

刘杰

得票数

37

31

31

有效票数

46

46

46

 

教师组


姓名

朱磊

吴苏锦

得票数

45

46

有效票数

46

46

 

      8名候选人(其中6名学生候选人和2名教师候选人)由院团支部在党支部的指导下,严格考察各位积极分子的表现,从17名入党积极分子中筛选出。本次民主推优结果将在网站上公布三天,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若无异议,党支部将在12月末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如有疑问请致电:高颖老师处(58802045)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支部
201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