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9   浏览量:
  

      2010年11月2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新主楼2023室开展新一期读书会交流活动。
      为响应北京师范大学“学先进、比先进、超先进”校园氛围的建设,落实研工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的学习精神,同时结合并发挥我院独特的学科优势,加强我院学生的学习交流,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本次读书会活动,主题是“如何规范和认证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由2010级党员孙景伟主持,2009级学生党员、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读书会。同学们首先讨论了对《七个怎么看》《国情备忘录》等推荐阅读书目的学习心得,之后围绕企业社会责任这一中心问题进行交流,大家紧张而有序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虚心请教,亦有相互争辩。交流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促进了组织内部的学习交流,另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与思考,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探究和进一步学习的热情。
      此外,基于本期读书会带来的良好效果,为了将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党支部集体讨论提出建立长期购书平台的计划,通过党支部购买一些经典书籍的方式,使支部读书会可持续化,以服务和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

 

 

 

 


(图文/孙景伟 沈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