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定向越野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7   浏览量:
  

      2010年4月24日,为了让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更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丰富组织文化生活,培养党支部团队精神以及党员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定向越野运动有机结合起来,经过精心筹备,在圆明园成功举办“加强理论修养,构建和谐党支部——定向越野知识竞赛”。

 

党旗在我心


      本次活动在圆明园福海景区举办,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在景区六座桥附近分别藏有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宝藏”,每个参赛小组须在一定时间内找出六个“宝藏”,并正确回答“宝藏”上所提问题方可得到相应的分数,最后根据各组总分及所用时间综合排名决定优胜者。比赛开始后,各组同学迅速出击,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各组顺利完成任务,并产生了优胜队。随即,党支部对优胜队伍进行了生动活泼的颁奖仪式。

生动活泼的颁奖仪式


      另外,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支部还举行了卢玮静同学的入党转正仪式。在阳光明媚的福海湖畔,卢伟静同学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并在组织委员郜晓丹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参与者共同见证了这个特别的转正仪式。

 

党旗下宣誓


      本次“定向越野知识竞赛”党日运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党组织活动,而是一项将党理论知识学习和党组织团队建设共行的活动。它开创了一种新的活动模式,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趣味性,又能起到团结同学,加强队伍建设的作用。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的良好团队合作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反应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在今后进一步开展此类综合活动,丰富组织生活,更好得建设我院学生党组织队伍。

 

 

 

(图文/ 方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