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党旗飘扬”活动策划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01   浏览量:
  

      2010年3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5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钰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锆晓丹、宣传委员方菁、09CFP联络人孙林、09普硕联络人卢玮静和沈其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总结了关于本月举办的“两会”专题讨论会的成果,分享了学院党员与积极分子提交的思想汇报,并进一步讨论研究了积极分子的推优细则。
      党支部书记刘钰带领党支部成员讨论学校研工部组织的“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由孙林同学具体阐述了备选的三套活动方案,其他成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最后共同策划并初步通过我院党支部“寻找党的足迹”圆明园踏青活动的策划方案。刘钰同学部署了活动安排和负责人,党支部将在4月中下旬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活动。
      本次会议在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我院党支部显示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研究活动方案

 

 

(图文/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