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开展防火知识学习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30   浏览量:
  

     为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防火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008年10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防火教育培训讲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次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培训。
          

    整个讲座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使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师生如何应急疏散和紧急避险等。此次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培训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讲座的有关知识在其他职工中宣传,以共同做好我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研究生会还制作了实验室、机房防火须知展板,积极宣传防火知识,增强师生的消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