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社会工作室系列讲座之三——《性学研究、性治疗、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量:
  
 

2015 25 日下午400 在后主楼2026,社会工作室邀请香港明爱专上学院的吴海雅老师为MSW 的学生做了题为《性学研究、性治疗、性教育与社会工作专业》的讲座。吴老师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并担任实习督导,定期在医院开展性治疗临床工作,实践经验丰富。在讲座中吴老师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老师介绍同学们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校现行的性教育提出了相应的问题,老师也都一一作了解答,有的同学还就老师所讲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引发了讲座现场的热烈讨论。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在性方面的认识,也拓宽了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研究和实践的领域的了解。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图/叶晓彬  /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