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挑战之路同行而行”新生学习适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量:
  
英文授课听不懂怕上课太囧?”“英文文献读不懂很着急?”“不能适应这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对未来很迷茫,觉得别人都在奔跑而我却停在原地?”……

新学期伊始,为了协助15 MSW 班的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社工室特举办了以挑战之路同行而行为主题的分享会。这次分享会邀请了在学院实习的王晔安师姐及2014 级的4位在学习上有心得的同学参加。

首先姜海燕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密集的英文授课中调整心态和学习态度的问题,鼓励大家要不与人比,只与自己比,从积极的角度理解英文授课。希望可以适当舒缓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调整好心态。之后在晔安师姐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练习听力、如何适应授课,如何提前准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6备等问题,最后由14级的师兄师姐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及心得。

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12 点多,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解开了自己很多困惑,希望以后能多有一些这样的机会与同学、与师兄师姐、与老师们交流,得到支持,获得力量!

                                                     (图/叶晓彬  文/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