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2015MSW欢送外教暨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量:
  

     九月的师大,秋高气爽。适逢中秋佳节临近,我院MSW师生齐聚后主楼2030,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契机,为在这里为工作期满的三位外教Kristen、Annalisa和Martha举办欢送会。
    9月25日晚,后主楼2030张灯结彩,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副院长乔东平、学院教师王曦影、王晓华老师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2014级MSW部分学生和代表2015级MSW全体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师生同聚,共度佳节,一起表达对三位外教老师两周来辛勤工作的由衷谢意。

田东华老师讲话

                                         乔东平老师讲话
 
    活动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发表讲话,感谢外教这两周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通过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合作将同学们培养成为最好的社会工作国际型人才,并代表学院向三位外教赠送院衫。随后,乔东平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经过两周集中的外文授课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的学习节奏,珍惜难得的与外教老师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三位外教老师也充满深情地表达了这段时间的感受,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对她们的悉心照顾和积极配合。
    欢送会采取了充满异国风情的冷餐会形式,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三位外教老师同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品尝美味的食物,同时畅聊着这两周来的感受和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紧接着,MSW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Annalisa和Martha老师与三位外教助理的一曲《firework》以及姜海燕老师和杨振强同学合唱的《因为爱情》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14级MSW同学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容摸摸”,参与游戏的同学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发活动现场爆笑连连。为同学们特别设立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惊喜不断。

                  

           

                                 外教老师和同学们互动
       
    2015级学生代表还为三位老师精心准备了纪念册和玫瑰花,以表达对外教老师由衷的感谢。一段充斥着两周回忆的PPT展示和所有同学发自肺腑喊出的“I love you”使得三位外教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联欢会在一曲暖意融融的《明月几时有》中进入尾声,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拥抱和送别中落下帷幕。晚会虽有终结,相逢亦有离别,而三位外教和同学们早已结下的深厚的师生之情却必将如歌中所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图:王玫/文: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