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常用工具» 社会工作室» 新闻资讯

“心灵氧吧”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量:
  

113—15日,社工室开展了心灵氧吧第二期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香港大学首席讲师、社会工作室顾问杨家正老师担任咨询师,并由社会工作室姜海燕老师和潘瑶老师协同工作。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院师生及师生的家人或朋友,活动在报名阶段便获得了大家积极的关注与支持,原定名额为4位同学,但是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社会工作室本着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又增加了2个名额,最终根据报名主题,确定了6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使更多的同学受益。

心灵氧吧个案辅导活动以个案咨询的方式开展,为全院师生及师生的家人或朋友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提供一个缓解压力的平台,通过社会工作专业辅导,给予每位参与的求助者以支持和引导,使其在自我认知方面和个人成长方面获得成长。另一方面也让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体验中感受、学习专业的社会工作个案工作。有利于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心灵氧吧个案辅导活动结束后,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参与的同学都表示自己的问题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并有信心积极面对今后困难。社会工作室将举办更多服务于全院师生的活动,真正发生社工的力量。

                                                             (文: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