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我院2013级MSW班举办同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量:
  

  

20141222日为冬至节气,2013MSW班主任与17名同学中午相聚金釜山,度过了一个暖意节气。中午11点,同学们陆续来到聚餐点,欢声笑语,大快朵颐。在北方有“冬至到,吃水饺”的说法,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心里暖暖的,男同学还主动承担起“大厨”的角色。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大家也谈谈彼此的近况,相互勉励。

 

 

 

班主任张玉荣老师也赶到聚餐点,祝福此次集体过生日的10名同学“生日快乐”,坐在同学们中间,询问学生近况。现阶段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已经提交,目前主要的任务是求职。同学们向老师倾诉求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班主任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有各种压力存在,但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好定位,把握机会,走好求职季。

 

 

 

此次聚餐是2013MSW班级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为全班同学结束在全国各地实习、挂职后的感情联络。13MSW班每个季度都会给过生日的同学安排集体生日会,相互交流,已先后举办了3次,让大家感受到班级的温暖,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图/曹雨欣 王曼  /曹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