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创新型人才培养与社工大讲堂”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量:
  

 

  522日上午,我院在后主楼2030成功举办创新性人才培养与社工大讲堂第一讲,特别邀请到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研究员举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社会治理”的主题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南燕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教授、以及院内外师生及师生党员,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

  本次讲座由李海燕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教授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词,接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南燕老师对李君如教授及大讲堂的背景作了介绍。

  李君如研究员的讲座深入浅出,在场师生被翔实生动的例证、务实深远的立意所吸引,掌声不断。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部分师生就社会现实中的热点问题、社工专业问题进行了提问,李君如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回答。

 

 

 

  “创新型人才培养与社工大讲堂”是我院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发展社会工作专业而展开的一项系列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希望为完善和丰富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提高社会工作理论和实务水平,开拓视野,活跃思维起到推动作用。欢迎广大师生关注!

                                 

   (图/文:叶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