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美国南加州大学社工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量:
  

 

 

  去年9月,美国南加州大学与我院就社会工作硕士学位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进程,521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学c院院长Marilyn Flynn教授、教学副院长Paul Maiden教授、Hsin-Yi Hsiao副教授、Suh Chen Hsiao副教授等一行6人前来我院进行访问,我院院长徐月宾教授、行政副院长李海燕副研究员、教学副院长乔东平副教授一同参与。

  为深入磋商合作事项,双方共组织了两次会议,就课程体系设计、远程网络教学等方面论并最终达成了共识,详细拟定了社会工作专业的课程体系、学分、时间安排等工作,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课程将于2015年秋季学期将开始试讲。

 

 

  

  此次会议对推动我院与美国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具有较深的合作意义。

 

(文:杨磊/图: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