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10月19日北师大社发院MPA招生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量:
  

  

活动说明

亲爱的考生,
      北师大社发院MPA(2017年入学)招生答疑会即将于10月19日举办。活动邀请北师大社发院副院长兼MPA项目负责人李海燕老师,以及MPA项目秘书米婧楠老师就招生政策、报考流程等进行深度咨询。欢迎各位考生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晚18: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30

报名方式


关注北师大社发院微信公众号(bnu_ssdpp),回复“报名MPA答疑会+姓名”

 

更多信息


北师大社发院官网:http://www.bnu.edu.cn.cn/

 邮箱:mpabnu@bn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10-58801510

备考QQ群:180827625

 

 

北师大社发院致力于解决中国社会问题,以公共管理科学为依托,旨在建设经世济民的新型智库。我院的MPA项目体现了院训“博学力行”之精神,重视政策理论与社会经验的结合,强调参与式的调查研究和学习生活。一批拥有国际化背景的优秀教师更会拓宽你的学术视野,扩充你的知识储备。欢迎你加入新一级MPA,怀着对民族命运和天下大势的关切,共同激荡脑力,探索中国公共治理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