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直播预告|聚焦疫情应对与全球风险治理的可持续未来!HDI GOA2020项目6月30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风险治理创新研究中心针对国际人道和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基于近10年的社会创新领袖短期培养课程经验,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厅(UNOCHA)、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世界卫生组织(WHO)、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国际志愿机构理事会(ICVA)、英国海外发展研究所(ODI)、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等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协作下,设计和发起了“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创新者计划”(简称“HDI计划”),旨在为人道援助和可持续发展的相关领域奠定知识和人才基础,为相关领域的长期有机发展预备坚实力量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全球爆发后,各国社会更加迫切需要对于危机应对的知识分享和协力共建的教育网络。为此,HDI计划正式推出“HDI全球在线学堂”(HDI-Global Online Academy)项目。HDI-GOA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世界卫生组织(WHO)、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红十字国际学院、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华中师范大学、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得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厅(UNOCHA)、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国际志愿机构理事会(ICVA)、基金会救灾协调会、全球大学责任网络(USRN)等机构以及京师慕华、学堂在线技术平台的共同支持。


北京时间2020年6月30日20:00,全球数位行动领袖和前沿学者在线集聚,讨论新冠疫情响应与全球风险治理的可持续未来。该研讨活动为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创新者计划2020年全球在线学堂的开幕活动,邀请世界卫生组织学习与能力发展主任Gaya Gamhewage博士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秘书长Xavier Castellanos先生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教授和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危机领导力项目联席主任Arnold Howitt教授为研讨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教授为主持人,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教授进行总结。


京师在线将全程直播本次研讨会,欢迎您届时观看,聆听全球抗疫回顾,分享共同未来展望。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oxuq1hjddpd12\FileStorage\Temp\8774446e3d7af6bd014022d6baeb409b.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oxuq1hjddpd12\FileStorage\Temp\f28cd1cd6e600d32cd35bb64f6e6bc61.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oxuq1hjddpd12\FileStorage\Temp\fe6c9c6ac5822dc164464ff628e211ef.jpg


观看方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JbhgDF509zm1TB644eBUzgicQXYsiaXOTI6WjMIzpMeJ7fSAoxrhFLU7pvw5aKNicU5UTt1icic2ibcp2gKpAlbdeia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抖音二维码

DOUYIN

抖音APP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抖音APP搜索“京师在线”观看直播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JbhgDF509zm1TB644eBUzgicQXYsiaXOTJwrSJicjEXs005RvwjHDjpKPrib0IA5vREEx7j8lnh3M52JEHLPaVkm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B站二维码

BILIBILI

B站APP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B站APP搜索“京师在线”观看直播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oxuq1hjddpd12\FileStorage\Temp\167259336c67ad5ede385793927af08e.jpg

快手二维码

KUAISHOU

快手APP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快手APP搜索“京师在线”观看直播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JbhgDF509zm1TB644eBUzgicQXYsiaXOTJMPF5XHR3u0et8dPT3AmMVaTDvbrLf0M0pORr1L83gPlL9ShWCvFZ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直播间二维码

LIVE WEBSITE

扫码即可观看直播


HDI-GOA项目在延续引导青年人建立国际人道与可持续发展知识学习和实践的服务学习回环的同时,尝试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大流行可能持续发生影响的趋势,推动青年人为世界面临的各类危机应对和长远可持续发展作出创新性应对贡献。


HDI-GOA项目将青年人视为社区中的潜在行动者和创新者,为此,希望通过教育项目提升青年人在社区中工作的意识,增进青年人服务社区的能力,帮助社区提升抗击新冠肺炎以及各类复合风险的韧性。


HDI-GOA项目拟分在社区中学习、为社区做规划、服务我的社区等三个阶段推进教育活动。内容上,项目将提供联合国机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等国际机构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共同打造的系列在线专题课程,也将透过专家研讨、拓展课程等,鼓励学习者在自身所在社区内创意并实施其计划方案。成绩优异者将获得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红会等国际机构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