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暑期项目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项目时间2019811-25


项目地点: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社会工作暑期学习与实践


项目对象: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12人)


项目内容:该项目由我院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社会工作学院开展合作,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增进学生对国际化社会工作服务的了解,通过高质量的课堂活动和课下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对国内外社会工作领域相关知识的认识,从而提升社会工作专业能力。今年,我院拟继续组织学生参加该暑期学习与实践项目,并加深与悉尼大学在社会工作领域的合作,扩充本项目以培养更多优秀社工专业人才。


项目经费:项目费用估计在2.3万元/人左右。其中,学院在资助限额内报销培训费、经济舱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等,个人花费1.2万元左右。根据相关规定,已参加过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其他境外交流团组项目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项目;应届毕业生因为届时已经离校,不能参加本项目;延期毕业学生因为无法按照学校要求按期毕业,不能参加本项目。非全日制学生需自行承担所有费用。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510日。报名截止后学院将组织筛选和面试,时间待定。


报名要求: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填写附件的学生报名信息表,并发送学生报名信息表、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6级、雅思或托福等,扫描件)、发表文章(如有)至:ssdpp-IA@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年悉尼项目报名+姓名+专业+年级”。以上文件除报名信息表外需均pdf格式。


有出国交流意向的同学,请尽快办理私人护照。请大家互相转告,并请各班班长在本班微信群内转发信息,以免有同学无法收到邮件。


联系人:董秋雨,电话:58802845,邮件:ssdpp-IA@bnu.edu.cn


附件一:日程安排


2019811,出发前往悉尼。

813- 824,每日半天安排学生进行课堂学习,另外半天安排实地考察悉尼市区公共事业机构并进行课程实践。

813

上午:欢迎会及项目介绍、旁听社工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下午:课程介绍与学生需求了解

814

上午:课程:澳大利亚福利背景以及福利政策变迁

下午:参观:Glebe社区咖啡屋,探访社区弱势群体活动中心

815

上午:课程:澳大利亚社会工作发展史

下午:参观:Harris社区中心,并在悉尼华人社区活动中心与老人互动

816

上午:课程:澳大利亚原住民社会工作

下午:参观:Weave原住民社区服务中心

817

上午:参观:悉尼当代艺术博物馆展览,并探讨精神障碍者人士所处的环境

下午:自由活动

820

上午:课程:反家暴社会工作

下午:课程:身心障碍者社会工作

821

参观:Gosford机构,并一起探讨社区工作模式

822

上午:参观:Barnardos儿童及家庭照料中心

下午:参观:Blue Mountain

823

上午:参观:Annie Green Court机构,与老人互动体验

下午:课程:儿童社会工作

824

上午:课程总结

下午:欢送会

825,从悉尼返回北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