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响应高校就业政策,推动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就业中心的组织和推动下,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联合政府管理学院和系统科学学系于124日上午9点在学十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三院首届联合专场招聘会。

 

此次参会共有二十三家用人单位,其中有八家是我院邀请的公益、社工和NGO机构,如北师大公益研究院、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和悦群社会工作事务所等,其他单位有知名国企,如中粮贸易,万宝矿产等;也有老牌民企,如正略集团 、大公国际等。此次参会企业涉及到医疗,能源,智库,金融,咨询,互联网,非营利组织近十个行业,给了到场毕业生很大的选择空间。到场毕业生普遍表现出了积极的求职状态和明确的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这种求职状态颇感满意。

 

招聘会进行过程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老师、系统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李小萌老师热情问候各用人单位负责人,感谢他们对我们学院学生的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图/文: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