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在“峥嵘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号召,组织广大学生参加2019年网络文化季“峥嵘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经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专业教师评审,我院在此次网络作品创作大赛中取得佳绩,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在网文、音频、短视频及摄影各类作品中共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7项。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我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对新时代发展的美好愿景,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祖国栋梁的决心。“峥嵘七十载,追梦新时代”,社发院师生将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附:社发院“峥嵘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文/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