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组队参加学校2019年“金声杯”研究生辩论赛:感谢亲爱的你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
  

 

开宗明义,辩论来袭。最好的我们来到了最好的十一月。2019年11月2日,在大家热切期盼下,我院学生连同新传院同学一起组成联队,一起参加了第十四届“金声杯”研究生辩论赛。此次比赛的辩题是知识付费能/不能缓解年轻人的焦虑。

 

辩论有立论陈词、质询、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

 

我方作为反方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据理力争,辩手们辩出了风格,辩出了精彩;他们唇枪舌剑、舌灿莲花,展示着犀利的口才,精彩的对决让人拍案叫绝。双方各据一势,时有语惊四座。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拜下风。

 

 

 

 

 

 

精彩瞬间

 

辩论的最终意义其实不是输赢,而是对辩题背后深刻的认识吧,还有就是认真准备拓宽自己的知识量。虽然遗憾止步晋级赛,但是经过评委们的指导,相信辩手们都掌握了一定的辩论技巧,希望可以在以后的辩论中脱颖而出。

 

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

对辩论赛的关注和支持

感谢辩手们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感谢工作人员对比赛的付出

明年“金声杯”再见喽~

 

 

 

 

图/文:程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