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男足HISOC联队结束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中午12点

比赛地点:北师大西操场1号场地

对阵双方:HISOC联队VS数化统天联队

参与本次比赛的球员名单:

社发院:Alex 魏博锴 王煜晨 晋学松 彭伟博  

历史院:郑佳明(队长)刘亚男 张俊毅 张弘毅 王一帆(门将)龚子杰(门将)

 

在一个秋风飒爽的午间,阳光洒满整个足球场,我们也迎来了第二场足球赛。天气转凉,队员参赛热情依旧不减。

 

在第二场足球赛中我们就遇到了比较强劲的对手,在去年创下佳绩的数化统一联队。虽然结果难以预料,但是在开场之前大家都士气满满。距离比赛时间还早,在队长郑佳明的号召下大家都提前来到球场热身,做好准备迎接比赛。经过几个激烈的回合,我方Alex凭借出色的脚法几次尝试射门但都未成功。就在大家来回奔跑都稍有疲惫的时候,我方晋学松借势趁机踢进一球,球场内外顿时响起一阵阵的欢呼声“好球!”。画面一转,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对方突然发力,踢进一球。

 

 

经历了上半场的平局,我方队员集中精力准备再次扳回局面。但在几次尝试突破进球后,都没有成功。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HISOC联队球员渐渐体力不支,而对方攻势依旧迅猛。又是几个回合,对方趁我方不备踢进一球。尽管局势不妙,HISOC联队斗志不减,但对方也加重了防守,我方最终未能获胜。第二场足球赛以我方1:2对方告终,惜败数化统一联队。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8日周一中午12点

比赛地点:北师大西操场2号场地

对阵双方:HISOC联队VS地理科学学部

参与本次比赛的球员名单:

社发院:Alex 魏博锴 王煜晨 晋学松 彭伟博  

历史院:郑佳明(队长)刘亚男 张俊毅 张弘毅 王一帆(门将) 龚子杰(门将) 李寒箫 冷昕宇 吴祖扬

 

相比较前两次比赛的阳光明媚,第三场比赛是在阵阵寒风中拉开序幕。尽管气温突降,HISOC联队数位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负伤,但是球员一如往常早早来到足球赛做热身准备,在队长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的展开训练。

 

 

在经历上一次战败之后,HISOC联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开展了两次集中的训练以此来加强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和锻炼球技,希望再次创下佳绩。哨声一响,HISOC联队球员就按照队长郑佳明的布阵分散到球场的各个位置,蓄势待发。一开场双方便僵持不下,赛况俞加激烈,Alex由于频频被困住得不到进球机会。对方不断尝试进球,门将王一帆发挥稳定,几次出击都十分沉着冷静。但随着对方攻势更加迅猛,我方逐渐处于下风,几个来回过后对方球员一个箭步踢进一球。上半场输了一球之后,Alex、魏博锴和郑佳明将球员们召集起来鼓舞士气,HISOC联队立即调整了状态。由于天气寒冷,对方实力强大,在下半场我方又被踢进一球。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方0:2地理科学学部,虽败犹荣。

 

在比赛结束后,HISOC联队球员都没有急于离开球场,在队长郑明佳的召唤之下聚集在一起。大家紧紧地站成一团互相鼓励,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球队不说再见。在队长的号召之下,全队球员约定在没有赛事的时间里也要经常一起训练,为来年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场上场下,HISOC联队从未轻言过放弃,勇往直前刻在每一位球员的骨子里,往来奔跑的身姿会一直活跃在球场之上。就像队长所说的,虽然比赛结束了,但HISOC联队收获的更多的是彼此之间的友谊之情,大家一起并肩努力过,结局好坏也就无关轻重。大家还会重回赛场,来年再战。

 

感谢历史学院和社发院的研会同学为比赛所做的工作,感谢为北师大第十六届研究生足球赛默默付出的所有同学们。来年继续加油!

 

 

 

 

 

 

图文: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