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2019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量:
  

 

2019年9月18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换届大会。学院研究生会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宗旨,在组织学院活动,管理学生事务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和学工秘书张倩楠老师参加换届大会,2018级研会成员与2019级研会新成员悉数到场,会议伊始,2018级研会主席林琳代表2018级研会全体成员进行发言,对学院和老师,以及研会中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对2019级研会成员的热切期待。

接着张倩楠老师向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学生活动付出心血的18级同学们发放了荣誉证书。分别是主席林琳,副主席孟昕,秘书长陈婕璇,文艺部长申浩然,宣传部长张睿,黄造玉,学术部长郝伟琪,生活部长林翠霞,体育部长王煜晨。

 

张倩楠老师为18级研会成员颁发证书

 

然后2019级主席刘可欣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上届研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同时表明希望19级研会成员能亲密无间的合作,共同把研会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张冉冉老师向2019届研会成员颁发聘用证书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新一届研会成员分别是主席刘可欣,副主席陈征,秘书长白鹤菲,学习部长程熙,宣传部长石天琼,郑莉,文艺部长陈征,体育部长赵丹,葛鸿熙,生活部长魏金鹏。

 

张冉冉老师为19级研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老研会换届,是一次重要的衔接活动,是师兄师姐精神和经验的传承,也是新鲜血液的注入和流动。希望新一届研会能砥砺前行,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期望。

 

 

 

 

 

图:郑莉、石天琼/文:石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