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2022级社会工作硕士班 班团委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团委选举会议于9月16日顺利召开。班主任王诗卉老师和2022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王诗卉老师宣读了竞选的规则和人数,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图1 王诗卉老师发言

 

王诗卉老师发言

 

随后,本次竞选大会首先选出班委会成员,竞选出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和安全委员(心理委员)。竞选同学们都积极地展现自我、勇于挑战,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表现了属于新一代青年人的追求和奉献精神。

 

图2 班长竞选人竞选演讲

 

班长竞选人竞选演讲

 

图3 副班长竞选人竞选演讲

 

副班长竞选人竞选演讲

 

20220920166363689155603814.png

 

学习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图5 安全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安全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班委选举结束后,本次竞选大会选出团支部委员会成员,竞选出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由政治面貌为团员的班长兼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竞选同学们谦虚且热情地展开竞选演讲,表现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员的风采和担当。

 

图6 团支书竞选人竞选演讲

 

团支书竞选人竞选演讲

 

图7 组织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组织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图8 宣传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宣传委员竞选人竞选演讲

 

经民主投票决定,团支部选举赵迎煊任团支部书记,刘筱任团支部组织委员,高艺文、黄雨霏任团支部宣传委员。班委会选举石萌欣任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苑登亮任副班长,李燕秋、张雨馨任学习委员,刘璐莎任生活委员(兼任团支部权益委员),杨小雅任文体委员,殷湘任安全委员(心理委员)。

 

投票结果由班主任王诗卉老师宣布并作发言。她表示,选举在投票、唱票过程中实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体现了我院一贯严谨认真的治学工作态度。她肯定并感谢了参会同学的热情态度和精彩发言,希望新的一年里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分配好学习的时间,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进步。

 

至此,2022级社会工作硕士班班团委竞选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所有同学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图:高艺文

文:黄雨霏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