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春季学期“职”等你来第三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量:
  



4月29日晚,社发院春季学期“职”等你来第三期-“同辈群体就业备考经验分享”讲座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刘丹青老师和生活指导室学生助管柯夏纯同学主持,在将近2小时的时间里,三位师兄师姐为大家带来了高校辅导员、选调生及博士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体会。

 

社会工作专业2017届硕士毕业生毛盼盼师姐现就职于新乡学院。毛盼盼师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辅导员的工作内容、考试流程及复习指南,鼓励同学们要做到“有备而来” “学会借力”“多练多考”,方能获得理想的offer。公共管理专业2021届博士毕业生李振锋师兄现就职于信息工程大学,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博的主要复习内容以及博士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李振锋师兄建议,在做职业选择时,应综合考量自己的人生规划、当前的工作机会、科研工作的进展以及其他限制性因素。社会工作专业2021届硕士毕业生叶梦伟师兄是湖南省2021届省直机关定向选调生,现在株洲市茶陵县火田镇驻镇村锻炼。叶梦伟师兄分享了自己选择选调生道路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湖南省选调生的考试题型及信息获取途径。此外,师兄还分享了基层工作的日常,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在基层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广阔天地里大有作为。

 

 

 

 

至此,本学期学院生活指导室已举办三期就业指导活动,将近300人次参加,同学们好评如潮。未来学院将持续为各位同学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指导资源,请大家持续关注!

 

 

文案:柯夏纯

审核: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