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燃动青春 追风不止|2022年春季运动会社发院师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东风吹,战鼓擂,2022年4月2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运动会在本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由社发院20名师生组成的开幕式方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现着社发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IMG_5808

 

在4月22日至23日比赛日中,社发院同学们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在比赛场上尽显青春风采。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拼搏努力和团队协作,先后取得了健美操团体赛(与历史、经管等学院联队)第六名、足球射门赛(与外文学院联队)第五名、一分钟引体向上(与艺传、化学学院联队)第三名、一分钟仰卧起坐(与心理、化学学院联队)第四名等项目的好成绩。

 

 

 

 

 

无体育,不教育,百廿京师,教育兴邦。运动会虽有周期,但体育锻炼无尽时!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社发院师生今后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片:孙倩男、赵烁、刘倩

文字:刘倩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