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2021级社会工作团支部召开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关于做好珠海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级社会工作团支部于3月9日晚上21:0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珠海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推优大会。

 

在推优大会前,通过团支部、党支部与班主任老师三方的资格审查评议后,最终确定参加推优的6名候选人:关昕宇、刘可佳、杨婉琛、杨文蓉、张欢、张璐,并拟定选票。

 

222

图1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审议结果

 

本次推优大会与会人员包括本支部在籍团员、班主任王诗卉老师和校区团委监督员张玉恺同学。其中,团员应到88人,实到83人,满足三分之二以上在籍团员参会要求。

 

首先,团支书屈乐怡同学宣读了本次参加推优的成员名单,并且对于推优大会的流程及投票方式进行了说明。

 

d0059a9b87b1cd0131a1459ffd5e7c7

 

图2 团支书屈乐怡同学对推优大会流程进行说明

 

接着,候选人们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表达了对入党的渴望和决心。

 

积极分子推优

 

图3 候选人关昕宇、刘可佳、杨婉琛、杨文蓉自述

 

11

 

图4 候选人张璐、张欢自述

 

然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在班级群内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示结果。

 

 

图5 投票结果

 

根据校区团员推优要求,推优人数不超过班级在籍团员人数的20%,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团员人数一半以上的候选人,进入考察环节。

 

通过广泛征求老师、同学意见,结合民主投票情况,团支部严格执照推优程序,最终确定张欢、张璐、杨婉琛、关昕宇、刘可佳、杨文蓉,共6位同学作为“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象。

 

希望推优成功的团员们再接再厉,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建设中来。

 

图:谢敏

文:陈媛

审核:申浩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