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2021级社会工作硕博班团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关于做好珠海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级社会工作硕博班团支部于12月13日下午15:30-17: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珠海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推优”大会。本次推优大会与会人员包括本支部在籍团员、班主任王诗卉老师和校区团委监督员全杰峰同学。其中,团员应到88人,实到87人,满足三分之二以上在籍团员参会的要求。

 

大会前期,经团支部、党支部与班主任老师三方的资格审查评议后,最终确定参加“推优”的15名候选人:蔡诗榕、陈媛、储姣鸾、范一杰、胡焘麟、黄秀清、李屹轩、林晶雯、孙静雯、谭万冬、王玉瑶、卫思帆、吴晓、邢胜男、张帆,并拟定选票。

 

 

图1 候选人名单审议结果

 

首先,团支书李欣瑜同学介绍了本次参加推优的成员名单,就推优大会的流程及投票方式进行了说明。

 

 

图2 团支书李欣瑜同学对推优大会流程进行说明

 

接着,候选人们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表达了对入党的渴望和决心。

 

 

图3 候选人自述

 

然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在班级群内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示结果。

 

 

图4 投票结果

 

根据校区团员推优要求,推优人数不超过班级在籍团员人数的20%,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团员人数一半以上的候选人,进入考察环节。

 

通过广泛征求老师、同学意见,结合民主投票情况,团支部严格按照推优程序,最终确定蔡诗榕、陈媛、储姣鸾、范一杰、胡焘麟、黄秀清、李屹轩、林晶雯、孙静雯、谭万冬、王玉瑶、卫思帆、吴晓、邢胜男、张帆,共15位同学作为“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象

 

希望团员们再接再厉,谨记申请入党初衷,严于律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谢敏

文: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