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干部会议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实践工作能力,并对前期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合理安排部署,2021年11月2日14点于励教楼C406开展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干部会议暨培训会,会议由王诗卉老师主持,社发院各党支部委员与2021级社会工作班团委支委成员参与。

 

 

IMG_6162

 

会议现场

 

会议上王诗卉老师从学院架构、校区工作、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流程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与提醒,并针对细节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具体包括日常通知处理、回复与跟进,必须做到准确、详实与及时,并对工作进程做到按时监督跟进,班委之间进行有效配合。此外,王诗卉老师着重强调学生干部对待工作必须保持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会辨别工作的紧要程度和重要性,采用便捷有效的工作方式自发进行工作安排。

 

IMG_6172

 

王诗卉老师强调工作要求

 

会议中,王诗卉老师还着重介绍了各类信息的搜寻渠道以及各部门负责老师的工作内容与联系方式,便于学生干部在执行工作时做到有据可查、有效对接。

 

最后,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2021级社会工作硕博班班团支委成员分别进行工作总结与交流。同时,王诗卉老师对本月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包括一对一面谈分工、各活动材料的规范说明等内容。

 

IMG_6246

 

生活委员黄秀清同学进行工作总结与交流

 

IMG_6245

 

王诗卉老师部署近期工作内容

 

至此,本次社发院珠海校区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未来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执行会更加顺利高效,期待大家的共同进步!

 

 

 

图/文:陈媛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