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团总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量:
  



2021年9月27日下午15:00,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总支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工作部署会议,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汤晓峰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社发院团总支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级团支书。

 

 

会议伊始,汤晓峰老师对社发院团总支新成员和新生班级团支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成员介绍了社发院团总支的基本情况,帮助新成员熟悉团学工作及相关流程。汤老师强调要以支部为抓手,做好团员教育工作。要重视日常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促进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汤晓峰老师向参会成员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总支“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和《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关于规范推优入党工作细则》的内容,并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与会同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其疑问进行提问,汤老师一一作了解答。

 

接着,团总支副书记邹佳辰进行了相关补充,她提到,“青年大学习”是广大青年学习政治思想的重要途径,各班级团支书要做好引导与督促。最后,汤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

 

 

本次线上会议明确了社发院团总支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是社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的良好开端。新的学期,希望社发院团总支能够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图/文:高天娇 邹佳辰

排版:孙倩男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