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2019、2020级普硕团支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5月6日上午10点,社发院2019、2020级普硕团支部在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社发院团总支副书记邹佳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邹佳辰同学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并向与会团员发放学习材料,与会同学进行了认真的阅读。

 

 

 

此次学习会采用与会团员诵读学习材料并讨论的方式进行,大家分段落依次朗读了学习材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会团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合影留念,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图/文:张冰怡

审核: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