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求职面对面——社发院就业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2020年11月6日,学院在后主楼2033室举办了社发院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吕寒菲老师做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工秘书张倩楠老师,本次活动由社发院学生生活指导室承办。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上共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张冉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社发院今年毕业生情况并进行了就业动员。

 

 

 

随后,吕寒菲老师进行了就业政策宣讲。首先,吕老师就毕业生“该不该留在北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为大家分析了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政策,并展示了近年北京市和北师大的部分就业数据;其次,吕老师针对就业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如户口与档案问题、就业事项关键时间节点、毕业生就业去向选择以及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解决毕业生的困惑,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宝贵的信息。

 

 

 

最后进入同学们自由提问环节,老师对于线上和线下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图/文 严浩月

审核 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