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运动展风采,团结创新高|2020年校运动会社发院师生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量:
  



 

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以“无体育不教育——运动促健康,克艰育栋梁”为主题,多由趣味项目组成,旨在鼓励师生齐参与,共同感受运动乐趣。

 

 

开幕式上,由我院30名师生组成的方阵,身着统一队服,展现我院蓬勃朝气。开幕式上全校师生集体健身操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从前期准备到现场表演均体现认真的运动家精神。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我院联队参与的引体向上项目喜获第二名,联队参与的足球趣味赛荣获第四名,联队参与的俯卧撑项目荣获第四名,仰卧起坐项目获得第九名。

 

 

 

再次感谢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感谢运动员们的拼搏努力,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在下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图:邹佳辰、何磊、汤晓峰

文:邹佳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