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发院研究生会召开校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上午,社发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由主席高大伟主持,例会就即将举办的校运动会做出安排部署。会上,体育部长何磊通报了校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汤晓峰老师就开幕式方阵排练、开幕式团体操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张冉冉老师对整个筹备工作做出指导与评价,强调校运动会是学校的重要活动,趣味运动会更是增进同学间感情,锻炼同学们身体的好机会。研究生会成员应调动同学们参与各项赛事的积极性,同学们应秉承积极参与的态度,展现我院运动风采。

 

 

会议同时就即将举办的第十七届研究生足球联赛、第十五届研究生辩论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体育部长何磊与学术部长卢英华分别介绍了筹备情况。张冉冉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将工作做扎实、做全面,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同学。

 

 

 

 

图/文:邹佳辰

审核:张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