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栏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0级学硕班召开群团推优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级学硕班团支部组织召开积极分子群团推优会。会议共推选出三名思想端正、表现优秀的团员,接受我院硕士生党支部的考核。

 

本次参加积极分子推优的三名同学是邹佳辰、何磊、牛翌彤,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姝晗同学主持,2020级学硕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第一项,全班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第二项,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姝晗同志向大家介绍群团推优流程、细则,三名参与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团支部做个人陈述,汇报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阐述入党动机,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与坚定信念。

 

 

 

 

 

第三项,全体参会同学进行投票表决,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严浩月唱票,卢英华计票,杨姝晗监票。经表决,三名同学均全票通过,将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察。

 

 

希望这三名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扎实学识,在实践中磨练本领和意志,在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未来的考核中有优异的表现,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邹佳辰、宋逸男

图:严浩月

审核:张冉冉